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再見2009‧2010新年快樂!

IMG_3690

IMG_5455

IMG_6264

IMG_5876

IMG_6668

IMG_6479

IMG_6452

再見2009‧2010新年快樂!

13 則留言 :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吼!你以為今年回顧隨便貼幾張相片就可以了事喔!
趕快把內容補上去!

新年快樂!

感謝你們一年的照顧,以後也要多多指教,不要嫌我們煩,哈哈!

tooren123 提到...

新年快樂!!

白色飛魚 提到...

新年快樂!
啊這篇的文字咧? XD

無限台南 提到...

投 Liz + 白色飛魚 1 票,
別以為當了公主就可以偷懶,
快起床尿尿。

新年快樂 !!!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新年快樂~
順便投一下Liz跟飛魚各一票~
喔耶~

Yishu 提到...

to lizzie:
什麼隨便貼幾張相片,我很慎重花了十分鐘找出來的耶!
感謝你們的晚餐,以後請務必每年都上,我們不會嫌煩的,嘿嘿!也請多多指教!
新年快樂!

to 土人:
新年快樂!

to 飛魚桑:
這篇文字在照片最下面,如標題.
第一次不用寫什麼字就完成一篇po文,覺得很爽耶!哈哈
新年快樂!

to 總筒大人:
一票多投--形同廢票
當公主當然可以偷懶不尿尿
新年快樂!

to 無法顯示網頁:
喔喔
一人只有一票,謝謝!
新年快樂 ~

不漲 提到...

這篇到底在說啥呢?

不漲罰你重寫!!

別告訴我你是公主,你知道我放了幾顆榴槤嗎?

Yishu 提到...

to 不漲:
請自行看照片說故事,您很厲害的

關於榴槤一事
因目前非死不可我只負責送禮物
其他都由小毛負責
所以榴槤已由小毛概括承受

olivia 提到...

不漲只編得出不漲自己的人生....

另,我說的榴槤.....一般人家是放豆子在床單下試公主.....我為了讓你能順利通過,改放榴連的...

非關非死不可的事...

belfry 鐘樓 提到...

這一年我可能只能貼正妹照 ><

新年快樂 ~ 2010 也請再多多指教 ^^

再此祝福你今年心想事成,萬事皆如意

bachbug 提到...

hi,第一次來到你格子,這一篇雖然沒啥字,淡一樣很有力啦,照片那嚜正!新年看到這種照片,突然覺得一切似乎會很美好...
'可邀請你來我花園坐坐喝茶以文會友嗎?www.wretch.cc/blog/bachbug
是冒昧獻醜,但一片真心哩
新年快樂喔

Ruth 提到...

我的留言被吃掉了

新年快樂

這週末會回南部
你們若有空 我可以去高雄叨擾你們

Yishu 提到...

新的一年還是在趕心得
沒想到現在才能上來回覆

to 不漲:
瞎咪!你竟然放榴連當作公主的測試,不能放西瓜嗎?
另外,看你當初在非死不可用榴槤荼毒我多深,不管,反正不管放幾顆榴槤都讓小毛概括承受

to belfry:
正妹照請多貼一點,總筒應該會很愛
ㄟ,我也很愛(小聲)
新年快樂喔^^

to bachbug:
歡迎你來,這些照片是我去年到日本拍的照片,有很多很特別的回憶,或許那天會另外寫記錄(不過想寫沒寫的真多)
祝福你一切美好 新年快樂

to ruth:
一直掛心沒跟你回覆
歡迎歡迎
我到你的部落格留mail
這樣我們就可以連繫及安排行程^^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