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龍年吉祥如意!

一年多沒記錄生活點滴,原以為很多事幾筆帶過就好,沒想到一寫起來,好多感覺又回來了。生了小小毛之後,成為新手父母手忙腳亂、媽媽生病、我的身體也出現狀況,一年下來都可以寫上好幾篇「醫院與我」的感觸了。雖然帶小小毛的前半年讓我們吃盡苦頭,家裡有很多狀況發生,但小小毛對我們一家人來說非常有療效,她多了一些回應或多學會一些新技巧,都讓我們很開心。一個小小孩就這麼進入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方式與互動有了極大的轉變,每次看著小小毛,心裡感覺都還是很奇妙。

以往回家就是看電視、開電腦上網的我,現在除了吃飯時間,電視幾乎都不看了,連電腦也很少開,每天回家就想把時間都用來陪小小毛。不曉得我可以寫下多少記錄,但2011年在我心中留下的足跡,確實非常深刻。

2011年的最後一天,小毛的姐姐從美國回來,我們帶著婆婆和小小毛到機場接機,晚上一起跨年倒數,從電視上見證2012年燦爛的煙火,也開始新的一年,我很感謝姐姐在回來的那幾天幫了我們很多忙,感覺像是多了個親姐姐在照顧我們。小毛姐姐於1/6早上回美國,原本當時預定要發的文,竟然擱著擱著、一轉眼農曆春年又到了,現在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今天是除夕,放上小小毛的開心照片,祝福我的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心想事成、龍年吉祥如意!

IMG_6129

7 則留言 :

Ruth 提到...

新年快樂喔

小小毛會帶更多歡樂進入你們的生活

全家平安 健康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天啊,這是「灌風」長大的嗎?好大了~~~

新年快樂,平安!

Yishu 提到...

Ruth:
謝謝你,現在的小小毛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不過不熟的朋友她都不給抱比較可惜,下次再帶她和你出去玩

苦悶大叔:
是您太久沒見到小小毛了,不過,我前兩天和高中同學們聚會,她們的小孩才半年沒見,就覺得被「灌風」了,想必小小跟迪迪也灌得很大了吧


也祝Ruth & 苦悶大叔全家平安快樂 龍年行大運!

Po-Hung 提到...

覺得灌風+1 XD
真的好久不見了!^^
上次看到時還躺在嬰兒床上而已說。= =

Yishu 提到...

Po-Hung:
我們家這隻灌的風還不夠多
體重的成長曲線遙遙落後......在3%啊

很高興可以和你們碰面
見面時看見一個小不點搖搖晃晃走來走去
應該很有趣^^
見面聊囉!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好快啊,而且也好久不見.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小小毛繼續健康灌風長大!^+++^

Yishu 提到...

Birgit:
真抱歉現在才回覆
回家後幾乎不開電腦,不上網,不開電視的生活
是以前的我難以想像的

總筒號召大家聚會到現在
好多年過去了哩
好多人也都生了小小孩
之前的小孩也變大男生大女生了
不知何時有機會大家可以再聚會

小小毛持續健康地灌風長大中(雖然體重成長曲線仍然維持在3%)
會的東西也愈來愈多了
蠻有趣的
也希望您一切平安順利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