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有趣的照片-毛毛篇

今天一早帶毛毛出去散步,帶著相機出去,小毛和我拍到了幾張我覺得很好玩的照片,特別放上來分享一下。

No.1

這一系統照片共有四張,看到毛毛這麼怪異的姿勢,還有這張這麼苦的表情,不禁讓我們會心一笑。知道毛毛在做什麼嗎?

IMG_2181

No.2

這張毛毛看起來有點悶,耶,怎麼只看到三隻腳呢?

IMG_21861_cr

No.3

毛毛在跑步的時候,我從機車上拍的。毛毛跑步很有速度感,快速前進時可是小帥哥耶!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毛毛小時候也拍了一張跑步很快的照片,那時候還是用裝底片的相機拍的,時代在進步,現在變成是拿數位相機到處亂拍了。

IMG_2196

毛毛:我可是很優雅的,到底是誰在破壞我的形象?

maomao4

 

還有其他幾張在門口拍的小白紫花兒,下回分享。

12 則留言 :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看到這些相片,才想到好久沒看到毛毛了,最近幾次下去,毛毛都因為土人的喵喵而讓出位置,自己搬回yishu娘家暫住,下次找毛毛一起出去玩吧!

tooren123 提到...

吼!你把人家正在用力解放的照片 po 出來,
叫毛毛以後怎麼做人啊?!

Unknown 提到...

我也感到被解放啦!(生病中)毛毛真的很可愛。

無限台南 提到...

毛毛不能一次解決嗎? (是不是故意搶鏡頭)

Yishu 提到...

to Lizzie:
毛毛對我們家來說就像一家人,不過毛毛現在大多時候都待在我媽家,我媽去那裡都會帶著毛毛,她和我哥都很疼毛毛.有時想想毛毛跟著我媽很幸福ㄋㄝ.
所以,現在毛毛只有我媽要出遠門才會讓我帶回家,晚點送回去我媽還會打電話來關切,或是直接派人來接走,哎...

to 土人:
沒關係啦,你把全裸的照片po出來都OK了,改天我也來po毛毛洗澡前的影片.

to cellocoffee:
你生病了嗎?要多保重身體啊!
我也覺得毛毛很可愛^^,是我們家的寶.

to 總筒:
毛毛大解放的照片共四張,因有兩張要打馬賽克太麻煩,所以只放一張大解,一張小解的照片上來.
您不覺得解放後的毛毛跑起來特別輕盈嗎?

白色飛魚 提到...

咦?毛毛、小毛、毛毛一身毛,毛毛分不清楚。

tooren123 提到...

to 白色飛魚,幫 yishu 解答一下,
毛毛是他家愛犬,小毛是 yishu 老公,
「毛毛一身毛」是小毛上網時愛用的綽號。
因為常常照顧毛毛搞得一身都是毛,哈哈!

匿名 提到...

好漂 亮的狗狗喔
那個名字讓人真想抱他^^
(其實我很怕狗啦,超怕的~~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黃金獵犬~~~

推 1

Yishu 提到...

to 白色飛魚:
真歹勢,因為自己叫習慣了,沒有想到會讓大家弄不懂一堆毛毛毛是啥毛^^
不過"毛毛"的名字是牠從一堆名字中自己選的喔!

to 土人:
感謝代為回答,你以前好像也回答過一次飛魚桑我們幾個是啥關係的問題耶,你是我們的對外即時發言人喔!

to 小藍:
我也覺得毛毛很漂亮^^,而且脾氣很好,怕狗的人也可以試著接近毛毛看看.

to 鳳邑麵線執行長:
毛毛不是黃金獵犬喔,雖然我們也覺得很像,但黃金的耳朵較長且會垂下來,毛毛是豎起來的,體型也小很多.
對了,毛毛是我們六年前在鳳山娘家樓下揀到的小流浪狗喔,找機會來將這個往事po上來.

匿名 提到...

版主大人
我喜歡黃金獵犬
我知道毛毛不是黃金獵犬ㄚ~~

只是愛狗就推 1

Yishu 提到...

呵呵
我誤會了你的意思呢!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