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亂報】總筒驚人之「舉」(上)

「喔喔喔…」

聽到Yishu家傳出陣陣的歡呼聲,讓小毛頭拿出相機速速衝進去。「怎麼了?怎麼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Yishu這麼興奮,小毛頭心裡也很好奇。

「贏了!贏了!中華隊5:0宰掉荷蘭隊了!」

原來是奧運棒球賽。Yishu這麼亢奮小毛頭是可以理解的,早在八搶三資格賽時已經領教過Yishu瘋棒球的功力,不,應該說以前就耳聞Yishu從小就很迷棒球。這場中荷大戰旗開得勝,讓不少球迷振奮不已,想必會成為今明兩天的大頭條,小毛頭也跟著感染了首勝歡欣鼓舞的氣氛,跟著「喔喔喔…」起來。

「對了,你來幹麻?」

經Yishu這麼一問,小毛頭才回過神來,回想起今天採訪的重點。

「嗯,是這樣的,」最近在各大部落格發現夢幻掏空團隊 總筒腥羶色的大新聞,小毛頭跟Yishu交情這麼好,竟然沒有拿到獨家,著實讓小毛頭心裡很悶。「聽說,你手上有總筒鹹濕的影片,我想…」

「門都沒有!你以為我是那種隨隨便便會出賣總筒的人嗎?」


糟,沒想到Yishu對總筒這麼有情有義,這可傷腦筋了。

「更何況,我深深地懷疑,之前我的部落格被封鎖,是不是你的亂報搞的鬼?!」

「封鎖?」

「對,Blogger在我去日本前一天封鎖我的部落格,還顯示畫面說若我不要求解除封鎖,就要把我的部落格刪了。」

垃圾網誌

Yishu將當初被封鎖的畫面給小毛頭看,也讓小毛頭二丈金鋼摸不著頭。

「竟然有這種事?」

「對,我在7/23就要求檢閱解除封鎖,但從日本回來後還是被封鎖,寫二次信去也都沒有效果,7/30發現又顯示檢閱要求,一直到8/1才解除封鎖。真的不是你在搞鬼?」Yishu惡狠狠地看著小毛頭,讓小毛頭背脊一陣發涼。

「會不會是Blogger為了解決垃圾網誌的問題,才會…」

「還有,我在去日本前後怪事連連,7/24當天車子的冷氣突然壞掉,在日本時,剛搭車離開黑部立山,當地就發生土石流,離開金澤、金澤就下大雨,要離開日本機場就烏雲密佈下起大雷雨,讓我們在日本名古屋機場被滯留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搭機,卻因鳳凰颱風而在高雄上空盤旋一個多小時,最後迫降在桃園機場,再搭四五個小時巴士回到高雄,明明沒有雨的狀況下,一下車又立刻傾盆大雨,結果我們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開車,還要一邊開車一邊擦車窗玻璃的霧氣…。你說,這些都跟你沒有關係嗎?」

雖然聽起來真的很怪,但這可是天地良心,明明就是颱風的關係,Yishu這牽拖觸冰未免也太嚴重。

「不過,聽說你的部落格在被封鎖期間,獲得中時嚴選優格,恭喜恭喜。」

「嗯…」

「而且回來後又去參加夢幻掏空團隊的聚會,聽說很好玩?」

「對啊!是蠻有趣的,沒想到在Helenna老公的煽風點火之下,總筒竟然會…。哈!真是太勁爆了!」

終於成功將Yishu轉移焦點,看著Yishu藏不住一臉詭譎的笑意,我開始覺得要Yishu拿出總筒鹹溼影片似乎有望。

「是這樣的,那次的團隊聚會真是太成功了,很多人都引頸期盼能看到總筒的鹹濕影片。」

「那麼,你有4000歐元嗎?」

(未完待續)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原來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
真是一針見血阿......

無限台南 提到...

唉! google blogger 怎麼不繼續封鎖呢?

helenna 提到...

我也很想看"秘辛"
4000歐元...請跟總筒拿
啥~為何找他拿
嘻嘻 呵呵 哈哈 噗噗
因為我跟他有不可告人的堅(定的友)情...

苦悶中年男 提到...

漏看了(上)被騙進來,我要看下集啦。

tooren123 提到...

趕快 po 影片啦~~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影片+1

匿名 提到...

各位善男信女:
【亂報】總筒驚人之「舉」(下)終於在小毛頭眼掛黑輪的情況下出刊,請笑納,並請多多支持【亂報】發行,感恩!
另外,關於影片一事,詳情請見【亂報】總筒驚人之「舉」(下)(下)
希望有人可以匯4000歐元進來!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