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影展預告>2007「從鏡頭看西藏」影展暨研習會


九月初Lizzie 推薦我們去看2007「從鏡頭看西藏」影展暨研習會,一共有六部影片,高雄場次為11/3(六)及11/4(日),免費入場。比較特別的是影片播放完畢還有研討會,讓從未接觸西藏議題的我,有機會透過這個影展與西藏文化初體驗。原本找小毛跟我一起去看影展培養一點人文氣息,但看他興趣缺缺,一副要他的命的樣子,心想我只好自己去感受一下西藏神秘的色彩。沒多久Lizzie與土人決定殺到高雄一起去看影展,沒想到這小毛竟然一口答應陪同前往,這....,難道我比不上遠道而來的損友好友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Lizzie與土人已從奧斯汀回台,剛調整好時差,又要殺到高雄來看電影,實在是佩服佩服。同時他們也會把我們的同居好友Annie一起帶來,真開心,又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到Annie了。不曉得到時候我們會看幾部影片,不過可想而知的是,我們這兩天的生活一定會很充實,即將飽受精神虐待有豐富的精神食糧,還是蠻期待的。

對了,影展尚開放現場40張免報名排隊票,可以於當天直接到現場排隊領票。下週11/10(六)及11/11(日)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有最後的場次播映,有興趣的人可進入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播映資訊簡要如下:

讓心與世界屋脊相遇‧
Enlightenment from the roof of the world
2007「從鏡頭看西藏」影展暨研習會
線上報名‧免費入場

放映時間:
11/3(六)
10:30 ~ 12:10 Milarepa 密勒日巴
13:00 ~ 14:45 Cry of the Snow Lion 雪獅之泣
15:40 ~ 17:15 Visioning Tibet 看見西藏的雙眼 及 Devotion and Defiance 衝擊信仰

11/4(日)
10:30 ~ 12:00 Vajra sky over Tibet 西藏的天空
12:50 ~ 15:00 We are No Monks 我們不是和尚
15:50 ~ 16:50 Home to Tibet 重返西藏

高雄區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16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一直很去西藏,我想那兒一定也有令人讚嘆的景色.
台北也有這個影展真好,快去看看^^

匿名 提到...


好可惜
這兩天我們幫好要回中部
不能去看展覽了

如果有心得要跟我們分享喔

匿名 提到...

明兒個去電圖!!!!

匿名 提到...

誒?不對
是社教館誒
社教館在哪裡啊...
我是偽高雄人

yijiun-小紫 提到...

給ANNE~
社教館在小港

Yishu 提到...

to 小藍:
台北影展若想去看,可以先跟土人聯絡,他有惡勢力.

to 小瓢蟲:
今天去看第一部"密勒日巴"還不錯,有機會再寫心得,第二部是記錄片"雪獅之泣",我看沒多久就...睡著了-.-zzz,第三部因為我們都肚子餓了,跑去吃飯,結果就一去不回了...
明天會再去^^

to anne:
你也要去嗎?太好了,Liz及土人也都會在,我們可以碰面耶.

to 小紫:
謝謝你的解答.

Just Me, Mo。 提到...

睡過頭~嗚~~
錯過與Yishu.Liz.土人碰面的機會

Ruth 提到...

西藏大概是中國領土裡我最想拜訪的地方
想去看影展
不過大概沒空

小藍
那天我們一起去西藏自助旅行

Yishu 提到...

to anne:
沒關係,我也在裡面睡了很久...

to ruth:
從影片中看到的西藏,確實很壯觀,很漂亮的地方.

tooren123 提到...

「睡成一排」其中之一的 yishu 啊~趕快把
有看到的 20% 寫心得吧,不然會忘記喔。畢
竟夢境是很容易忘掉的!呵呵。

記得去年跟 Liz 完完整整看完兩天所有場次,
頓時覺得五蘊皆空。今年不知是蒙藏委員會有
接獲暗示還是現場有狂熱分子的關係,總覺得
少了許多宗教靈性,多了些臭酸的政治味。

唉~以後我們自己來辦電影欣賞會好了!

Yishu 提到...

to 土人:
我發現隱藏在其中的政治味有助於我在影展中的睡眠,還好我沒有"呼呼"只有"大睡".
還是很謝謝你們推薦並一同去看影展.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下次我們一行人分開坐好了,一排人都在睡覺好像很不給主辦人面子ㄟ

我終於把我的西藏影展 - 讓心與世界屋脊相遇寫好了喔!

Yishu 提到...

辦電影欣賞會,好耶!其實我還蠻喜歡看電影的,能讓我睡成這樣也是不簡單啦!

反正放映室裡面黑黑的,大家也搞不清楚睡了幾個,應該只要不打呼就好了吧?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ishu 提到...

to Lizzie:
你上面的留言連結網址連不過去,換我來連結試試看.
西藏影展-讓心與世界屋脊相遇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後來土人幫我找到問題了
沒想到你先幫我改好了
呵呵 ^^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