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來自部落格的禮物及祝福(一):Helenna及總筒

從上個禮拜到今天,一直呈現在忙碌的狀態,已經到了快足不出「格」的地步,連劇團在高雄場的演出都不敢答應去當義工,所幸忙得還蠻有進度的。

12/20(上週四),因為要到之前任教的學校擔任創意劇宣導表演的講評,講評前幾天我就開始焦慮,一直在思考要講那些內容及方向是適切的。我是一個死到臨頭才會有靈感的人,所以一直到上星期三才將講評內容確定。演出當天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跟演出隊伍好好地分享我所看到的部分,加上看見Nai-Ching要做成果手冊已經快昏頭轉向了,結果我就自己跳進火坑,答應寫一篇講評的稿子作成果。星期六那天,到了Nai-Ching給我的截稿日期,結果我的靈感一來,竟然霹靂啪啦地在三、四個小時內寫了近三千字,就像Nai-Ching講的「寫神上身」般,寫完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

後來我又看完一份書稿,將安排該完成的進度告一段落後,發現聖誕節的腳步已經到了。雖然po這篇文章時已過了聖誕節,但還是要來謝謝這幾天寄給我祝福的部落格夥伴-Helenna、總筒、Dreamy、小瓢蟲。

IMG_27071

12/19,首先收到的是Helenna的卡片自製果凍蠟。Helenna不僅是一位好媽媽,手也非常地靈巧。我常在Helenna的部落格體會到母愛的溫暖,也流下不少口水-有很多好吃的美食烹飪介紹及非常好看的手工製作小飾品。這就是我登記有案得到的果凍蠟,很可愛喔!

IMG_2354

另外,Helenna也附上自製的卡片,裡面的圖章是小藍刻的,團隊果真是人才濟濟啊!

IMG_2355

IMG_2709

隔天就收到總筒超級有創意的古董級書籤二個。

說到這書籤可是得來不易,總筒出了個考題有獎徵答,而且還選在半夜公佈題目,讓我冒著長出兩顆痘痘的危險守在電腦前,就像等待放榜一樣既緊張又期待,時間一到就殺進總筒府登門拜訪,與小毛立刻上網搜尋可能的答案,果真和Helenna一起拔得頭籌。之後,總筒不愧是總筒,立刻發揮仁民愛物的胸襟,很阿沙力地給了所有留言的夥伴古董級書籤一個,而我和Helenna就得了雙份加量不加價的古董級書籤二個。總筒還很貼心地給書籤做護墊保護卡,真的是「就‧甘‧心‧耶」!

IMG_2360

將書籤拿來夾夾看,很軟,果真須要古董級的保護才行,夾起來就像這樣。

IMG_2362

不過,可以大家來找碴一下,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

(未完待續...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17 則留言 :

無限台南 提到...

日本製的快乾居然...
水攻不成下次火攻 - 試試微波爐看看!!!

Yishu 提到...

總筒您講真的還是假的,我用微波爐火攻試試看,若壞掉了您要陪我二個.

無限台南 提到...

總筒有練過, 您千萬不要變學,
要沾一點點點水在兩者中間,
利用微波產生水分子震盪而發熱,
進而塑膠熱溶融, 就可密合.


PS: 以上純屬理論.

泡泡 提到...

嗯嗯,請把地址交出來。

嘻嘻

scipao 提到...

了不起,有神上身就是會不一樣。呵。

無限台南 提到...

哈哈! Yishu 皮在癢, 被我們泡泡追殺,
快把住址交給泡泡, 把三圍交給我 !

匿名 提到...

哇,接下來可能就要看總筒被毛毛一身毛追殺了。

匿名 提到...

我又來簽到了

喔呵呵呵~~~

書籤真是一絕ㄚ
卡片也是特色的很ㄌㄟ~~~

Yishu 提到...

to 總筒:
有您掛保證怕什麼?當然要去實際操作看看.如果因此上了電視,我一定會將您的名號趁機作個宣傳.
另外,三圍嗎?總筒您要為我們大家量身訂作衣服送我們喔?這樣不好意思ㄋㄝ!基本上我的三圍差異不大,已經從水筒進化到汽油筒,所以,請給我M或L就好.

to 泡泡:
我以為搶劫只要交錢就好,沒想到這年頭流行搶地址喔!
嘿嘿,昨天找不到你的格的留言版,跟你說聲新年快樂!速速mail地址去.

to scipao:
通常我是瞌睡神或打混摸魚神上身的機會比較多.

to 白色飛魚:
通常毛毛一身毛不太上來看的,這齣戲可能很難上演.

to 鳳邑麵線執行長:
那個書籤的構想真的蠻厲害的,應該要請總筒申請專利獨家販售才是.
不然,你們合作一下也可以,吃滿2000甌元的鳳邑麵線,兌換書籤一只,總筒可藉此終生吃麵線免費,若不克前往可由我代勞.

匿名 提到...

一鼠~
我來了...
有一個天地可以讓我們認識彼此另一面
心得還沒那麼快出來
我還在這些點點滴滴文字交錯
和現實世界認識的妳
http://www.wretch.cc/blog/yhyyy
我的你也可以來坐坐
有趣的是
我們寫部落格的時間是完全錯開的
心眼

Yishu 提到...

to 心眼:
其實以前當同事的時候
一直沒有太多機會和你互動
(除了最後在編輯刊物之外)
我不是很擅長和大夥兒相處的人
不過這幾年給自己放鬆很多
如果透過部落格
能認識另一個你我
也是很不錯呢

P.S.以後我也要學你更"奔放"些^^

無限台南 提到...

我又做好了一個書籤要寄給您,
不好意思做完後沒有好好測試,
讓您收到 2266 的書籤, Sorry !

Yishu 提到...

總筒...您...真是太客氣了,這樣我很不好意思耶!您真是太有心了,難怪連書籤都是心!(感動中...)
嘿嘿,您是怕我以身試微波爐而上新聞,並洞悉我想趁機要您陪我二個,才出此上策嗎?
我很喜歡您設計的書籤,不過如果因為"心"掉了就可以再得一個,就是收獲.
YA!我出運啊!

無限台南 提到...

寄了, 晚上八點時送進郵筒了.

helenna 提到...

竟然你提了
那我也小小提一下
總筒給我的心 也掉了一顆
呵呵
還好有保麗龍膠:P

無限台南 提到...

To Helenna:
您的也一起寄了,
保麗龍膠就可以嗎?
ㄘㄟˋ我還搞什麼為波爐?!?

Yishu 提到...

感謝總筒的貼心,您會使用微波爐理論來讓塑膠熱溶融,足見您不是一般人啊!謝謝您!

執行副總筒Helenna您也很厲害, 立刻就有變通的方法,像我就只會把殘骸,啊,不,是骨董級書籤小心翼翼地收好,當作傳家之寶.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