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日本,終於啟程

IMG_3318

各位,如果你們可以看到這篇文章,代表Blogger終於肯讓我重新po文,也代表我已經不在台灣了。

經過一波三折,由美國行變成日本行,考量不想去遊樂設施的景點,原本報名的團開不成,從黑部立山到京都大阪再變回黑部立山,再加上我哥辦理出國許可時間上的擔憂…,終於,我完成和家人一起出國渡假的心願,雖然毛媽沒有一同去蠻可惜。

7/24-7/28我們都在日本玩,不要羨慕、不要嫉妒、不要要禮物…,希望我不在家的時候,不要有人沒事來搗亂,我會多拍一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謝謝!

祝福大家都快樂!

 

< 寫在發文之後 >

本篇文章為Yishu在出發前所寫的公告,原本預定於2008/7/26自動發文,但因本部落格自7/23起被Blogger封鎖至8/1,故本文於8/1才終於重見天日...

感謝各位朋友在本部落格被封鎖的這段時間給予Yishu的建議及打氣!

 

10 則留言 :

白色飛魚 提到...

解除封鎖之後才看到這篇,文章裡頭並沒提到什麼特別的解決方案,不過據該文章描述,似乎Blogger最近為了解決spam問題而寧可錯殺一百,順手封掉不少blog。
總之,救回來了就好。(最近再找時間研究備份的問題……)

白色飛魚 提到...

又,恭喜獲選嚴選優格,即使被封鎖期間獲選真的很囧。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廢話少說,快po遊記!

Yishu 提到...

to 飛魚桑:
感謝你關心我的部落格被封鎖情形,還好我沒有被錯殺掉,那幾天真的提心吊膽,深怕自己寫了快一年的心血付之一炬,還好終於復原了.很期待你研究備份的分享,發現如果遇到一些跟軟體或資訊使用相關的部分,你真的很強呢!

另外,被封鎖期間獲選,呵,真是尷尬地令我永生難忘,我差點以為我的部落會就在獲選後畫下休止符哩^^


to 苦悶大叔:
請跟飛魚桑多學學好嗎?人家多溫暖啊!
想看遊記,請匯4000歐元過來!!

泡泡 提到...

呵呵
還是會羡慕捏
控制不了

匿名 提到...

哇~遊記遊記遊記!
照片照片照片!

有妳,真好 - 小胖和玉伶 提到...

我也要看日本的照片啦!!

Yishu 提到...

to 泡泡:
日本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國家,終於可以成行讓別人也羨慕一下了^^

to anne,小胖:
日本回來後又忙著搬東西及參加聚會,過幾天有空就來po^^,咻蛋耶

匿名 提到...

^口^ 嗯~到時候來看。

Yishu 提到...

to 美惠:
看來大家對遊記頗有興趣呢!
好,再等等嘿!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