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亂報】總筒驚人之「舉」(下)

閱讀之前:【亂報】總筒驚人之「舉」(上)

「啥咪?4000歐元?」

「是啊!你有4000歐元的話,看在我們交情的份上,立刻將影片雙手奉上。」

「不過,你不是說…」

「不要討價還價,當初在『噗浪』上喊價,已經價值8000歐元外加4塊台幣,那個只肯出4塊錢的scipao真不夠意思,這麼珍貴的影片竟然只出4塊錢,簡直對總筒大不敬。我算你這個價錢已經是半賣半相送了。」

總筒影片喊價

「對啊!真是太摳了。」小毛頭心裡想,若真有半數人出價4000歐元,Yishu應該早就賣了吧!不過看起來,還好,總筒沒有像苦悶中年男那麼會精打細算,匯超過40000歐堵住Yishu,否則就沒有辦法跟Yishu挖出獨家影片了。但是,話說回來,為什麼總筒鹹濕影片竟然只有二個人加價呢?原本想靠影片衝高【亂報】的點閱率,但似乎有點…乏人問津。小毛頭開始思考這影片的可看性。不過,還是先把影片騙到手再說。

「其實我知道你一向很敬重總筒,再怎麼說,總筒影片應該是…無價啊!」好像有人曾經這麼說過。

「無價…。對吼!總筒對我們那麼好,那我似乎更不應該拿出來。」


糟,好像用錯方法了。「不會啦!你看各大部落格都已經相繼報導夢幻掏空團隊當天聚會盛況,總筒也看得很高興啊!」

「真的嗎?」

「沒錯,你沒看見總筒還將所有報導整理出來嗎?他很高興可以娛樂大家的。」

小毛頭速速將各大報導指給Yishu看,希望能降低Yishu的疑慮。
(以下報導整理摘自總筒 8/2 ~ 3 台北掏空 A 計畫會議紀錄)
8/2 pm 5:00 小藍工作室聚會
Helenna /『[8/2搶先曝光] 掏空總筒與遞衣夫人love show
楊博士 /
『[部落格]鳳凰會密令--網聚大成功之舌吻篇』
小藍 /
『香辣火熱的週末夜晚~未滿18歳請勿閱讀^^』
苦悶中年男 /
『20080802 鳳凰會大曝光』
苦悶中年男 /
『「史上最腥煽網聚」新誕生!』
Zanpiaui /
『2008/08/02記事本』
楊博士 /
『[部落格]鳳凰會密令--網聚大成功之溫馨篇』
阿橘 /
『沒有 18 禁的網聚』
艾兒 /
『終於遇見總筒大人—超夢幻團隊網聚』
美惠 /
『『8/2 超夢幻團隊網聚』』
天使之翼 /
『『小藍工作室VS團隊聚會』』
8/3 坪林、九芎根之旅
Zanpiaui /『2008/08/03記事本』
Bonnie /
『坪林 山水龍吟』
楊博士 /
『[部落格]鳳凰會密令--網聚大成功之愛恩寶篇』

「既然有那麼多報導了,那就放總筒一馬好了!其實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想看了,都那麼多報導了。」

「啊?」小毛頭心頭一揪,難掩心中失落,難道今天要空手而回了嗎?難道總筒鹹濕的影片就將從此石沉大海了嗎?OH,NO!

「不過,我倒是有總筒另一張不為人知的照片,驚人之『舉』呦!」

「啥?」小毛頭正在搥心肝之際,Yishu的話再度讓小毛頭燃起希望,【亂報】有救了?!

「是什麼呢?」

「是這樣的。夢幻掏空團隊8/3又有另一個續攤活動,到坪林、九穹根聚餐及走走,這個行程是由Lizzie土人所規劃的。那天午餐地點在『山水龍吟』餐廳,還蠻舒適的地方喔!不過,那天的用餐所費不貲,後來才知道是由苦悶大叔、Ruth、Lizzie及土人共同買單,真是謝謝他們的招待。」


看著「山水龍吟」餐廳的照片,讓小毛頭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起來,好像蠻好吃的呢!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去,也有善心人士可以請客。

「我們在那邊用餐、玩牌及拍照,倒也挺愜意。聽說晚上來可以看到樹蛙,雖然沒看到有點可惜,但看到了很多的蝴蝶,感覺不錯。」


看著Yishu所拍到的夢幻掏空團隊成員照片,覺得這群人都還蠻慈眉善目的,看起來,大家似乎都是好人。不過,總筒不為人知的驚人之『舉』,到底是什麼呢?跟「山水龍吟」餐廳又有什麼關係?小毛頭忍不住向Yishu詢問,「你剛剛提到的照片…?」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出賣總筒,實在不是我這種有情有義的人會做的事。」

「不過,總筒也曾經把你練就鳳山無印腳的內幕公諸於世…,這是互相切磋求進步。」

「也對!」Yishu鬆了一口氣,神秘兮兮地拿出一張照片。「你看,不曉得總筒天賦異稟還是怎樣,就是這一張,很猛吧?」

IMG_1297

看到這張照片悚擱烏蠟的照片,真是…讓小毛頭說不出話來。

「還有啊!那天晚上總筒請我們貓纜附近吃國宴喔!」

「真的嗎?有照片嗎?」

「沒有。因為國宴太好吃,大家都吃到無暇拍照。不過,後來我們去搭貓纜時,實在人太多了,當我們在貓空等待搭乘纜車時,總筒又有另一個驚人之舉。」

IMG_1379

「喔?是什麼呢?」

「總筒的少年仔,竟然在遞衣夫人去洗手間時,和○○喇技起來,更不可思議的是,總筒在一旁看得還很高興的樣子。」

IMG_1383

媽媽咪呀!這個總筒果真不是一般人,簡直是怪到極點。

「你對於總筒的舉動有什麼看法呢?」

糟,總不能跟Yishu說,小毛頭覺得總筒真是怪咖一個吧!「看起來,真是驚人之舉呢!」
「是啊!」Yishu露出詭譎的笑容,「總筒真的常有驚人之舉呢!」

這篇總筒驚人之舉的報導,因為整個過程太過匪夷所思,讓小毛頭對後續發展實在不敢再問下去。不過,到底少年仔的性向如何?那個穿著橘衣有鬍渣的胖子為什麼要誘惑無辜少男呢?還有,到底總筒的鹹濕影片可以創造多高的點閱率呢?希望在【亂報】出刊之後,可以從讀者的回應測試得到答案。

以上,是亂報記者小毛頭貼身訪問Yishu亂亂報導。

14 則留言 :

無限台南 提到...

哈哈哈 ~~~~ 一舉天下無人知了啦!

看著一張張的投影片, 似乎又回到那天的歡樂時光.

tooren123 提到...

..........








一世土名‧毀於一旦

唉.........

苦悶中年男 提到...

阿洗眉看到影片,只有那一舉,會不會是尿道結石管道變小才衝那麼高?

白色飛魚 提到...

那個一柱擎天太不尋常,恐怕應該好好檢查檢查。 XD

無限台南 提到...

感覺樓上那兩位的留言潛藏著羨慕又忌妒的因子.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yishu不愧是yishu
相片超多的啦
有個地方讓大家這樣玩,真的很不錯
下次換在南部聚會吧!

to 土人
雖然小鬍子是你的正字標記
但是反正沒看到臉
就來個抵死不認吧!

Ruth 提到...

看著一張張的投影片,真的很有趣的兩天時光
小恩寶真的很可愛呢

匿名 提到...

果然心存什麼念頭,
就會看到什麼照片,
我也只看到小恩寶很可愛呢~~

匿名 提到...

to 總筒:
應該,好像是..."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樣子
關於您的秘辛
不曉得您何時可接受本報訪問?

to 土人:
不正是"土土土"嗎?

to 苦悶中年男:
不曉得您是否有類似經驗,若有的話可為您作專刊報導.

to 白色飛魚:
有您專業鑑定掛保證,肯定應如是.感謝您為本報加入醫學專欄.

to 總筒:
不如辦個比賽,看您們三個誰比較厲害如何?本報可免費刊出精彩賽況.

to Lizzie:
本報因整理不及,未將更多小毛所拍的照片放上,否則內容將更豐富.
又,不知您是否願意在本報開設"吃喝玩樂亂亂報"專欄?
另外,本報基於保護加害人的立場未將姓名刊出,您跟土人這麼說,不是擺明要讓他曝光?

to Ruth:
小恩寶的可愛有目共睹,據本報不公開之問卷調查,小恩寶受歡迎程度已將總筒給幹掉.

to 楊博士:
請傳授如何生出可愛小恩寶秘笈,以造福廣大讀者,感謝您!

匿名 提到...

傳授秘笈? 沒問題!
要4000歐元啦 !
拿總筒的鹹濕影片來換也行:P

匿名 提到...

楊博士要傳授可愛祕笈了!!!!!!
鹹濕影片+10000000000000000000

匿名 提到...

to 楊博士及阿橘:
有您們兩位讀者熱切期盼
想必總筒應當感動萬分

楊博士
總筒的鹹濕影片我會跟yishu商量與您私下交易
不知您何時傳授如何生出可愛小恩寶秘笈

阿橘
您好多0喔
您既要鹹濕影片又要楊博士可愛秘笈
看來應該有重要驚人八卦內幕
請務必公諸於世以混淆視聽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下文~~

匿名 提到...

to 撒旦:
感謝您來留言
記者必當竭盡心力為您服務
請繼續支持【亂報】發行
您想知道的下文
可能就會在下一期有驚人內幕大公開
(如果還有下一期的話)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