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來自部落格的禮物及祝福(三):總筒及泡泡

2007年底到台北和Lizzie、Annie、土人、阿杰玩了幾天,回到家後收到了傳說中泡泡的明信片,以及總筒再度寄來的古董級書籤。

話說po了來自部落格的禮物及祝福(一):Helenna及總筒之後,總筒就發現他的書籤為了貫徹他的心意,整個地活碰亂跳起來。總筒與yishu在留言中對話如下:

日本製的快乾居然...
水攻不成下次火攻 - 試試微波爐看看!!!

總筒您講真的還是假的,我用微波爐火攻試試看,若壞掉了您要陪我二個.

總筒有練過, 您千萬不要變學,
要沾一點點點水在兩者中間,
用微波產生水分子震盪而發熱,
進而塑膠熱溶融, 就可密合...

眼見yishu就真的要拿書籤去作實驗了,總筒立刻又補送來另一個書籤,並以又是刀又是鋤頭的可愛總筒貼紙書籤嚇阻阻止了yishu以身試微波爐的決心...,這就是總筒的另一個書籤,真的是仁民愛物的總筒啊!

IMG_3181

同一篇裡,泡泡也上來留言:

嗯嗯,請把地址交出來。
嘻嘻

沒想到這年頭搶劫已經不流行搶錢了,在部落格竟然流行搶地址!這真是部落格的奇蹟啊!傳說中泡泡自己印製的卡片流傳已久,如果不是團隊的成員,必須通過高門檻的試鍊才能得到,簡直是直逼哈利波特通過火盃的考驗及打倒佛地魔的高難度啊!因為泡泡的手仍在受傷中,那時候就不好意思開口說「我也要」,但既然泡泡開口搶劫要地址了,yishu就很高興地回信去了。這就是泡泡給我的明信片,看來走可愛風的泡泡,真的要改變風格走暴力路線了。

IMG_3178

IMG_31801

希望泡泡手早日痊癒,人家說「打斷手腳顛倒勇」,你復出後一定會更有力啊!新年快樂!

5 則留言 :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嘿嘿嘿,其實大家都沒發現:總筒書籤的大頭貼紙早已被我安裝了無線射頻識別標識系統(RFID),大家的地址通通在我的掌握之中,根本不用搶....
^皿^

無限台南 提到...

就怕您叛逆的個性死灰復燃,趕快再寄一個過來,
砸了微波爐也就算了, 傷及無辜的小毛,
那我就罪過罪過.

Yishu 提到...

to birgit:
這麼先進的技術,不愧是傳說中在民間赫赫有名的大姐頭,抗議母后,佩服佩服.我要趕快去研究一下我家的總筒書籤,看要怎樣解碼才是.這項技術太厲害了,應該跟總筒書籤一起申請專利海撈一筆才是.

to 總筒大人:
這不是叛逆的個性死灰復燃,而是勇於嘗試的實驗精神,正是推動國家不斷向前邁進的原動力,在民間有這樣的生命力存在,您該感到高興才是.

匿名 提到...

RFID是像悠遊卡一樣感應,似乎還沒進化到可以看得懂地址?
我知道了,Birgit一定是要按地圖索驥,親自登門到各家拜訪啦!

Yishu 提到...

to 飛魚桑:
我認為這是birgit在民間所研發的新技術,不過聽你這麼一講,Birgit要按地圖索驥親自登門到各家拜訪,好像也很有道理.好,就等大姐頭來好好招待她吧!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