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幸福點點名

IMG_4854

cellocoffee 幸福點點名點到,以下是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當然有關,希望溫室效應不要再擴大,氣候能正常些,這樣就能幸福地到處吃喝玩樂去…。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其實不會覺得太鬱悶,真要說的話就是要上班,沒辦法繼續去吃喝玩樂。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也是後知後覺型的人,通常等到我發現我喜歡對方的時候,對方都已經跑了。不過,真的很喜歡時,我會抱著說再見的決心,向對方說清楚。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cellocoffee:(1)教養小孩及教導學生很有自己獨特的想法,有教育理念 ;(2)懂得生活,並能真誠地分享生活點滴 ;(3)很會作菜,po上網的菜色常讓我看得口水直流。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這題我做想更換,換成最想嘗試的運動或休閒活動?
我想去滑雪或高空彈跳,挑戰自己的極限。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能安排多一點時間,和家人、朋友有更多的互動,擁有充實且平靜的生活。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到處旅遊增廣見聞,也希望有一天能夠帶著兩家人一起出國去玩。所以最好是能中個威力彩頭獎,好當少奶奶帶著家人到處吃喝玩樂去…。另一個,可以為我媽寫傳記。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小毛說,煮泡麵給他吃。(講完竟然就跑去吃胃藥…)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去義大利度蜜月時,在義大利的所見所聞,讓我有種到世外桃源、遠離塵囂的平靜好心情。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現在比較少吵架,以前吵架時多久會好不一定,要看有沒有把事情說清楚或把心結打開。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溫和、有耐心、待人和善、不口出惡言、有能力卻不張揚、很有自己的想法及對事物的感受力…,整個「溫良恭儉讓」就是。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不會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就算是蠢事,也因為有以前的我才有現在的我。不過,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倒想去四年前319槍擊案現場,看看是誰開的槍,並用DV拍攝下來作見證,但不要改變任何事。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大學時住在宿舍,曾經在半夜用童軍繩從宿舍二樓爬到一樓,偷溜去夜遊,攀爬時差點把宿舍牆壁上的電線給扯斷。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要準備退休生活,悠遊自在沒有壓力,但也不排斥發展事業的第二春。最好是能和家人、朋友在吃喝玩樂中悠閒地工作,放假時能在充滿陽光的獨棟大別墅院子草坪曬太陽看書聽音樂。至於如何實現,嗯…,現在還是認真點工作好了。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有兩個,一是美國舊金山,毛姐一家人在那裡,想利用暑假和家人一起去走走,看可愛的安安及Jefferson。二是日本京都,以前看照片就很想去感受日本的傳統風情與在地文化,所以能抽中機票就太棒了。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原本想住在義大利的莊園,因為喜歡義大利的建築及用色。不過最後應該還是會選擇住在台灣高雄吧,因為也蠻習慣了。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九個,可以組成棒球隊。不過有年紀大的壓力,所以能生出一個就很偷笑。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常常到人家部落格很白目地留言作亂。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不挑食,只要不是太恐怖的珍奇異獸都可以接受。不過,真要說的話,西式餐點應該最容易讓我愛到凍未條…。(編按:哩不礙台丸啦!)

 

接下來,我想將幸福點點名,傳染給以下活躍的格友:

1. 越樂越精彩之Liz’s簡單生活 的Lizzie(我們的關係匪淺,被點到無話可說)

2. 土人用心寫+世界在我貓眼時 的土人(你就更不用說了,雙重關係-Lizzie+cellocoffee)

3. 苦悶中年男情緒出口 的苦悶中年男(不來害你一下怎麼可以)

4. 隨想部落格 的Dreamy(很想知道和Dreamy還有那些共同點,不過我現在滿腦子吃喝玩樂)

5. C’est moi 的olivia(瞭解不漲的理念,是老尸追隨的目標)

6. 楊博士的天地 的楊博士(最恩愛的夫妻檔,想必有很多既健康又美麗的資訊可以分享)

7. luan’ Blog 的luan(寫完35歲以前要做的33件事情,再來個幸福popo吧)

8. 心眼小(輕鬆一下,來個幸福接力)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21 則留言 :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為什麼我一直重複看到「吃喝玩樂」四個字?

Yishu 提到...

這篇的主題就是「吃喝玩樂」.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既然被點到名了
那你順便幫我找八個候選人出來吧

匿名 提到...

ㄘㄟ~
不漲的 blog 最近在閉目養神中!

不過...好玩的事我怎能放過呢?

不漲現在要背起書包上學去,
等我放學啊....

白色飛魚 提到...

不漲好像在說「Liz可以點她回答」。
不用看我啦,我就是被點到名了才敢來留言的。(不然就一旁裝死啦。) ^^

Yishu 提到...

to Lizzie:
今年的候選人只有兩個,可是應該都很忙...(冷)
去點Annie啦!趁這個機會給她題目好好發揮一下.你MSN名單一長串,隨便點一點就很多啦!

to 不漲olivia:
太好了,等你放學喔!

to 白色飛魚:
不漲已經被我點了,Lizzie應該就沒辦法點她了.
我知道你也被點了,看樣子團隊很快就會淪陷了.趕快去po文搶人,晚了就沒人可以搶了.
Good luck.

匿名 提到...

哈哈!我發現大家的答案都不太一樣耶!

Yishu 提到...

to 容容:
是啊!這樣一個串一個,去看大家的幸福點點名還蠻有趣的.
你也被點名了,期待你的答案喔!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嗚,我認識的人都在這裡了,救人喔!

匿名 提到...

dear yishu,
點名收到!
看完妳的,發現我們的共同點又增多了!
(興奮ing)
等我寫出來換妳來發掘吧。

不過文章可能會遲個兩天發喔,最近小忙 ^_^"

Unknown 提到...

哇哈哈哈哈~~~果然快速地燃燒起來啦!
Yishu用童軍繩爬樓??我要看!!

tooren123 提到...

吼~~~!想點的都被你點完了我還玩個屁啊!

啊!對了,應該來實驗一下「連結」理論,看六層點名會不會傳到... 嗯... 譬如說,賓拉登?ㄘㄟˊ~,周星馳好了!哈哈哈哈哈....(回家苦思清單ing)

匿名 提到...

不漲放學了,現在要出門當司機,
待會回家是大廚,
然後是陪讀(女兒陪我讀)....

不漲...會盡快交作業的...


to 白色飛魚:
你....是想幫我寫嗎?
我絕對舉手贊成。

匿名 提到...

完成。
http://blog.roodo.com/olivia87/archives/5611923.html

Yishu 提到...

to 苦悶中年男:
哈哈!看你有點過沒點過的都點,就知道你有夠苦悶了.這時候就很感謝cellocoffee先點了我,哈哈哈)))

to dear dreamy :
結果你很快就po出來了耶!看完你寫的答案我也很興奮,我們的相似度真高,連會做的事也都很類似耶.更絕的是挑的老公個性都差不多.太妙了^^

to cellocoffee:
你這把火把我們團隊都燒得很旺,可能已經無一倖免了^^
用童軍繩爬樓,總不能再去爬一次吧!哈,你認識的人裡有事件目擊者,也是幫兇喔!

to 土人:
不管你,自己去想辦法去!
那個連結理論不錯,不曉得第六層會不會又轉到cellocoffee去?

to olivia:
不漲好忙喔!
看到不漲的答案了,不漲真的好厲害,竟然有這種解套方法,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原來yishu的大學生活這麼刺激....
祝妳幸福唷

恩寶爸 提到...

您好像忘了一件事,
雖然不能回傳,
但是可以傳另一份題目.
我收到一份題目不完全一樣的,
為了禮尚往來,
所以請接招吧!

Yishu 提到...

to 小藍:
哈!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些年少輕狂的事,我的是小刺激啦!也期待你的分享!
小藍也要幸福喔!

Yishu 提到...

to 楊博士:
1.規則並沒有說可以傳另一份題目,只說不能回傳,不可以自行增加規則.
2.這種無形的幸福不是禮物,故尚無禮尚往來之必要性.
3.既然題目不完全一樣,若真要接招只須虛晃兩招即可.
4.你所說的題目,看不到看不到)))
5.還在想...

嘿,你的幸福加倍了,也祝福你呦!

匿名 提到...

...原來幸福點點名~

也是從這裡發跡呀..

總之..不管有沒有被點名,

或者被重覆點名了兩次..

大家都會永遠幸福喔..

Yishu 提到...

to belfry:
我上頭還有cellocoffee,她才是我們幾個的頭啦!
很喜歡你的幸福點點名的回答,亂妙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