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來自部落格的禮物及祝福(四)+祝大家新春如意

就快過年了,想到陸續收到好幾位團隊成員的卡片及明信片,趕緊趁過年前一起po出來,也謝謝他們的祝福。

最近收到的幾位團隊成員的祝福,分別是楊博士、Anne、Belfry,以及天使之翼。
 
IMG_5311



第一張是楊博士的卡片。楊博士是我在部落格上很欣賞的格友,雖然我們有時候在總筒那裡留言時常常都很白目,但我們曾就政治議題上有過不少的唇槍舌劍溝通,讓我更清楚不同立場的人有那些不同的想法,還蠻高興能學習到與楊博士作這樣理性的互動。

這張卡片是去年楊博士在部落格上珍藏卡片的大放送,看到當然不會放過錯過他的祝福,於是我挑了這張很可愛、我很喜歡的卡片。不過,收到這張卡片的過程有點曲折,因為楊博士在去年12月23日就寄了,但不曉得是否因為我們年底曾出遠門的緣故,我一直等到1月中旬還沒收到,原本很擔心寄丟了,後來小毛整理回收紙才發現卡片被夾在廣告單裡面。還好有找出來,謝謝楊博士的陳年好禮。
IMG_5312IMG_5322-1

第二張是來自清邁的明信片,是Anne的祝福,同樣在1月中旬收到。Anne在公司旅遊時到清邁,行前不忘公告來個遠方的祝福,yishu當時就毫不客氣地也去要了一張。後來,yishu在閱讀「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時遇到了無法理解奈威如何拔劍的疑問,是由Anne幫我們解開這個謎團,真是太厲害了。Anne提到清邁的獨特風光,讓逐漸沉迷在吃喝玩樂之中的yishu看得直想飛過去啊!謝謝Anne的遠方祝福。
IMG_5313IMG_5321-1

第三張是Belfry寄來的創意環保卡片。yishu自從加入團隊後,已經養成一個很好的習慣-看到卡片大放送,先要了再說。後來,在總筒部落格看見卡片其實暗藏玄機,就讓yishu很期待。果不其然,yishu所收到的卡片,也是有愛的密碼。翻到背面一看,又是「愛...肥一點吧」、又是「聯手踢...屁股」、「反撲…」的,難不成yishu家常上演的家暴都被Belfry洞悉了嗎?另外,正面除了Belfry用毛筆所寫的「心想事成」之外,還讓「夢成真」接在Belfry的祝福之後,真是太有心了(感動中…),看來今年yishu的運勢在Belfry的祝福之下會很不錯喔!謝謝Belfry。
IMG_5315_cr
IMG_5316_cr IMG_5317_cr

最後一張是yishu很愛的國旗明信片,是由愛心不落人後的天使之翼所寄來的清倉祝福。天使之翼也是在部落格公告送酷卡,yishu因好習慣使然,殺進去立刻就索取了這張國旗卡片。

說到國旗,就讓我想到伍思凱的「愛到最高點」,翻到明信片背面一看,印著「I ♥ Taiwan 寄出一張明信片 讓世界看到台灣」,不曉得這張卡片是不是當初政府在推廣「心中有國旗」活動時的卡片?又想到前一陣子連國旗郵票要印製都被台郵拒絕,希望在國旗郵票已經絕版的情況下,這張國旗明信片能有很大的增值空間!  

哈!扯遠了,不過,真的是很謝謝天使之翼送這張國旗明信片給我,看到大家各自挑的卡片覺得很有趣。

IMG_5318IMG_5320-1

因為去香港、明池度假前一直在趕工,回來後被Lizzie及土人追殺壓迫,一直在整理遊記,遲至現在才將各位的祝福po出來,其實覺得有點抱歉。不過,藉由各位的美好祝福在年前封格,還有一堆的遊記、食記、閱讀記錄、生活記錄…,通通都留到年後再繼續po了。

最後,放上一張小毛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所拍攝的照片,在湛藍的晴空下,駛向幸福希望的未來。祝福大家

新春如意!鼠年行大運! 
新春如意1

23 則留言 :

無限台南 提到...

借用白色飛魚最新文章的標題祝福大家:

祝福 100 , 幸福 100 !

scipao 提到...

看了你們香港的遊記,屈指算了一下自己沒有跟朋友出遠門去遊樂也已經三年了,不禁有種被上身的感覺,好像自己就是拍照片的人...

新年平安。

helenna 提到...

我還一堆祝福在電腦裡、心裡
還沒時間po出來感謝說
就等年後了
祝福新春如意 鼠事大吉

Yishu 提到...

to 總筒:
看到您的祝福,就覺得幸福滿載!

to scipao:
我以前都忙著工作及做自己的事,很少會這樣跟朋友去玩,這半年來跟我的朋友四處吃喝玩樂,開始發現生活的樂趣.
嘿,很高興你有”被上身的感覺”,這樣你也跟我們去玩了一趟耶!歡迎再來看遊記續集.
新年快樂!

to helenna:
我可以瞭解一堆要po的文章沒時間po的焦慮,不過要過年了,大家一起放輕鬆吧!
要寄給你的卡片也還在我的電腦裡,真歹勢,明天就會寄過去.^^
祝福你們一家大小 新春如意 鼠年行大運!

天使之翼 提到...

當初我拿到這國旗明信片時
心裡就好奇
若我寄給別人
不知收到的人是什感覺

妳是第一個收到的
看來反應不錯

謝謝妳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鼠年鼠來寶呀,平安發財!!^0^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要過年啦!
趁我還沒忙到爆前,趕緊先來拜年囉!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鼠年行大運!

匿名 提到...

DEAR YISHU~~
小藍也來拜年了,新春如意!!

Yishu 提到...

to 天使之翼:
雖然在目前的政治氛圍下,好像拿國旗都變得很敏感,但我才不管,我就是粉愛這張明信片,很有懷舊的感覺.謝謝你送我這張明信片,國旗明信片要再見到應該不容易,若增值了我會通知你^^

to birgit,容容,小藍:
還沒登門去跟各位拜年,反而讓你們先來了,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新春如意 鼠年平安發大財

有妳,真好 - 小胖和玉伶 提到...

小胖也來拜個年,恭喜發財啦!!

Yishu 提到...

to 小胖:
祝福你們一家人新年快樂!鼠年發財行大運!

白色飛魚 提到...

恭喜恭喜,祝美美的Yishu和帥帥的毛毛新年快樂!

恩寶爸 提到...

新年恭喜,
祝新的一年我們溝通無限,
祝你年年有餘, 鼠年行大運啦!

Yishu 提到...

to 飛魚桑: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福古意帥氣的飛魚桑跟美麗有氣質的星子新春如意!幸福100!

to 楊博士:
對耶!今年我們要好好溝通一下,看如何幫總筒作票凍蒜才是.也祝福你們一家人
鼠年好運到 順心如意

匿名 提到...

看到 Belfry 寄的卡,我想那我的呢?
有可能已在我家信箱,可我家信箱被積雪圍住,車子不能停。外面又很冷,實在是走不過去。

備註:這裡新社區的信箱是統一設在入口,我想我是不該當這麼幸福的郵差....

Yishu 提到...

to olivia:
看到你的留言就覺得好冷,好像冷到那兒都不能去了,不過,在寒冬中圍爐過年,想必更加有意思.祝福你們一家人
新春如意 鼠年暖暖平安又幸福

泡泡 提到...

新春愉快
恭喜發財

今天好冷呀
不過泡泡獻上暖暖的祝福
祝妳鼠錢鼠到手軟

無限台南 提到...

祝福有點遲, 但還是要祝 Yishu:
鼠不盡的美麗!

Yishu 提到...

to 泡泡:
太愛你的暖暖祝福了,如果可以鼠錢鼠到手軟,鼠到手要包紮起來我也願意啊!
有寄明信片給你呢!也祝福你鼠年平安快樂發大財!

to 總筒:
嘿嘿,這篇第一個留言的祝福就是您,這是您給我100+1的祝福哩!太感動了.
在您”鼠不盡的祝福”中,這個”美麗”的祝福,蠻符合我的需求的,我很喜歡,祝福您"鼠不盡的歐元"!

匿名 提到...

好丟臉呀 ><...
...「愛...肥一點吧」、
又是「聯手踢...屁股」、
我都不用社會版來做囉~還是有如此報導..
下次,全都用廣告版好囉..

久久沒來..真感謝你們還常來我家拜訪..
也收到你的卡片囉 ^^ 謝謝呀~

真是感動萬分...

Yishu 提到...

to Belfry:
真不好意思,yishu就是愛亂解碼,你的卡片可是超有創意的呢!
嘿!你要用廣告版做卡片嗎?很期待啊!不知道有會有什麼密碼出現(例如:無經驗可,日領,高薪...)?
你收到卡片了嗎?希望你喜歡小小的心意^^

天使之翼 提到...

我收到囉
謝謝
那是妳自己印出來的喔?

Yishu 提到...

to 天使之翼:
托你們的福,因為想要做卡片回送給你們,所以學會了使用軟體作卡片.加上過年前我們買了一台事務機,所以就自己印出來送給你們.
色調雖然不是很鮮艷,不過心意100囉^^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