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因緣際會暨入會宣言

話說自從大學畢業開始工作繳稅後,我也開始關心政府收了那麼多錢後都揮霍到那裡去,遂將晚上時間投入觀看各政論節目。看到後來逐漸有走火入魔的趨勢,尤其是2004年總筒大選前後,舉凡「伙陷礵焦」、「餓衣靈靈全民開獎」、「腥蚊業總彙」、「蚊歉小媚大」...等,都是我必看的節目,不時還會有扣應的舉動,依據即將出版最新精神疾病診斷準則 (DSM - VI)進行評估,已有輕微「政治狂熱強迫性人格違常」傾向,影響所及導致論文寫作中斷一年之久,所幸經指導教授開導,以及養成只要在電視看到聽到沉碎貶立即轉台的好習慣之後,終於痊癒並畢業。後來對政治逐漸冷感,否則在去年紅衫軍掘起之時,大有披紅衣上陣之可能。

碩班畢業後,因緣巧合地轉而參與劇團活動,一陣瘋狂投入後罹患「劇團成癮症狀群」,也結交一群劇團怪咖,二年時間與他們成為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無論幕前幕後,都有難以抹滅的回憶。但因演出結束告一段落,我也因此空閒下來。

(編按:前文敘述太過冗長,可自行略過繼續閱讀...)

在暑假悶得發慌的日子,除了大量閱讀、幫毛姐看小孩之外,也在小毛、Liz、秤子的鼓勵之下學習製作部落格。0831-0902,Lizzie與土人帶著可愛的O' Ma來訪,並進行部落格教學。從土人的部落格中,發現有一個很奇怪的團隊,於是向土人禮貌性詢問「超夢幻競選團隊/ 超完美掏空政府」是什麼東東,土人遂很高興地展示一篇自己寫的很怪異的文章-「中毒日深→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無法自拔」給我們瞧瞧。土人胡言亂語的程度已讓我準備以DSM – VI進行診斷,後來又看到一堆自稱總筒、外教部長、教育不漲、撈委會蕃人、煎茶老人、輕輔會主委、農為會阿橘...等人士陸續留言,這群怪異人士之言行著實已非我所能理解,當場決定對這群人言行視而不見。 (圖片來源及說明)

沒想到,那個自稱是總筒的人竟入侵我的部落格,並留言如下:

「那個土人123很老奸, Liz 搬家用一整篇文章, 您搬家卻是留言的一小小小段...(挑撥離間ing)」(2007-09-03)。

後來總筒發現我的部落格建立出現問題,又自顧自地幫忙解答起來,並不時在我這人煙稀少的部落格中增加人氣,讓我對這個熱心過頭的總筒逐漸有了好感,三不五時就從土人的部落格連結過去,偶爾也潛伏到團隊各部會進行偵察。更神奇的是,我發現即使飄流到其他看似毫無關連的部落格,如艾瑪[隨處走走]北歐四季透明筆記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等,也會發現這群團隊的惡勢力入侵。終於,我忍不住將總筒也加入連結,並仔細研究這個團隊到底是搞啥名堂。

一研究下去可不得了,原來這是個能人輩出,陣容相當堅強的團隊,多位部會首長不是入圍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就是獲選中時嚴選優格,讓我欽佩不已。但最讓我心動的,莫過於發現「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這篇宣言了,於是,心中被澆息已久的「政治狂熱強迫性人格違常」症狀,又開始蠢蠢欲動...。

沒錯,我們正需要這樣的團隊來帶領台灣走向更黑暗光明的未來啊!

後來,10/4又在總筒部落格看到「581.新增「本篇狀態」圖十一張」,發現該團隊有許多有趣的撲克牌及動畫,仔細研究後瞭解若為團隊成員即可自行取用。在不好意思偷偷領用的情況下,只好向總筒提出以下申請:

「請問一下,可以預購撲克牌嗎?公仔可不可訂作樣式啊?(已經開始存錢準備購買...)」


原本只想低調地支持這個團隊,沒想到隔天就收到總筒進入團隊的邀約,為了可以免費使用撲克牌,為了協助總筒進軍20ooooo08年總筒大選,進而完成掏空政府之大業,本人決定接受總筒之邀約,擔任民間老師一職,並獲頒「不是總筒令」如下:。

豬號無字特別號第○○五不是總筒令



[ 寫在前面]
因為不是總筒令,所以沒有公文書的主旨和說明;本文件傳送速度列為「憂憤成急」的急件,請團隊成員收到「憂憤成急」後不要「憂憤成疾」。


[ 本文開始]
總筒/ 無限台南 致力「正常民間決議文」,極力拓展【民間 應援】有效範圍,原本係拉攏 楊博士,後基於適才適所而立即轉任 終選會煮委。近期從 民間土人/ 土人123 輾轉得知 Yishu/MY OWN SPACE ,趁強烈颱風科羅莎來襲人心惶惶之際,向 Yishu 提出邀請加入團隊之事。




擔任教職的 Yishu 同意加入,果然應驗了「誤人者人恆誤之」的千古名言,既然 Yishu 是位老師,總筒/ 無限台南 決定賦予 民間老師 一職,其任務與 教育不漲/olivia 裡應外合,讓千千萬萬百年樹人教師們,支持 超夢幻競選團隊/ 超完美掏空政府。



民間老師貼紙:
貼紙使用方式請見『334.About sticker '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之【Chapter 3 】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本人就職宣言如下:

本人接任超夢幻競選團隊/ 超完美掏空政府之民間老師一職後,必竭力與教育不漲/olivia 裡應外合,潛伏於校園中繼續誤人子弟教育英才,灌輸青年學子如何掏空政府之正確思想,並鼓勵他們踴躍拉票支持20ooooo08年總筒大選,一個拉三個即可記小功一支。同時,並與民間有人、民間媒女、民間土人密切配合,以促使民間勢力不斷高漲,達成協助掏空政府之神聖使命。

31 則留言 :

無限台南 提到...

太妙了! 簡直可用 "無藥可救" 來形容.
笑死我了, 還說不會搞 kuso,
那等您會了, 豈不就天下大亂.

歡迎加入 !!!

白色飛魚 提到...

由於同時也是EmBA會員,所以簡單以EmBA建議的打招呼方式恭賀:

(汗)

Yishu 提到...

總筒您過獎了,其實我真的是蠻嚴肅的人,經您一番指點才試著搞kuso,不曉得會不會搞得四不像耶!

還請您及團隊多多指教.

無限台南 提到...

哦! 對了,
這是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幫團隊寫的「超完美掏空政府聯播」,
請依自由意願決定是否使用。

Yishu 提到...

to 白色飛魚:
能與您同屬兩個團隊的會員,深感榮幸.因之前已很尷尬地到您部落格打過招呼,所以現在低調卻不尷尬地回應您:

(汗)

匿名 提到...

恭禧喔~

老師的這篇感言寫的好認真喔,看以前自己寫的,好像有點混^__^

匿名 提到...

恭喜加入這個團隊唷!
想不到您 kuso 的功力這麼強?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我的 blog 最正常,
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呀,就讓我們一起替未來努力吧!

Yishu 提到...

to小藍:您客氣了,各位前輩的豬多飯粒,都是我學習及努力的目標.

to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從您的部落格及為團隊所做的努力中發現,您也是kuso族中的佼佼者,感謝您將我也加入聯播!
想來想去,我也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很正常耶!

匿名 提到...

恭喜壓!!!入閣愉快

老師耶!好像很厲害︿︿~~
我最崇拜老師了!!

tooren123 提到...

to yishu, 你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喔~ 部落人氣
指數越來越高!

害你加入超團隊,千萬別午夜拿土人偶扎針喔!

to 白色飛魚,為什麼你的留言可以加入超連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 什 麼 要
對 你 掉 眼淚...(唉~冷)

匿名 提到...

老師好!竭誠歡迎老師加入民間の,應援,擴大民間勢力,盡力掏空政府團隊,ㄜ,不,是盡力效忠"掏空團隊".我的格也很正常,一點都不kuso喔.^+++^

匿名 提到...

老師好!^^
我從小就很崇拜好崇拜老師ㄋㄟ
到現在一聽到老師兩個字
都不由自主的想要起立、立正、敬禮...
歡迎你加入團隊!

Ruth 提到...

歡迎加入
研烤會煮委來訪

白色飛魚 提到...

to 土人123:
再示範一次。
看完後記得幫忙宣傳白色飛魚驛站,颱風後洋葱很貴,不必掉眼淚。

上面那段的語法:
看完後記得幫忙宣傳<a href="http://blog.fummi.tw/">白色飛魚驛站</a>,颱風後洋葱很貴,不必掉眼淚。

Unknown 提到...

好感動!!Yishu 終於加入!!剛剛我才又放你愛心拍的在我台北家玩wii的攝影,優優說,"可惜我不在那裡!"
恭喜加入啦!!!
真的得到Kuso真隨ㄟ!!

Unknown 提到...

對了,更好笑的是,我正想把你加入我的google 聯播,這下子省了我好多力氣!!還要再謝謝你一次,到我家玩!!

匿名 提到...

今兒個一大早就發信有新成員加入,
還好我今天有馬上來看,不然又要錯過最新消息!
歡迎加入掏空政府團隊啦~

匿名 提到...

民間老師
歡迎加入團隊~

Yishu 提到...

to 阿橘及容容:請不要太崇拜老師,基本上現在師道之不存也久矣.而且我是民間老師一事要低調些,因我必須潛藏於校園中執行總筒的不是總筒令,不能太張揚.他日我們網路相逢,請叫我yishu就好.

to 土人:聽說"拿土人偶扎針"是最高層級之土術,我才剛從你那那裡學會如何辨識土人穴位,要拿針扎恐怕還須要一段時間.(就暫時放你一馬啦,哇哈哈..~我也粉冷)

to Birgit:要盡力掏空政府團隊,我一定配合的啦!更何況有土人在,民間勢力必可擴張的啦!

to ruth,anne,yiyi:謝謝您們的來訪及慰問(我不小心誤入歧途),讓我見識到團隊的恐怖,啊,不,是團隊的溫暖(痛哭流涕中...),感恩啊!

to 白色飛魚:您的部落格教學真厲害,讓我也學了一招,不曉得若想在留言的地方讓字加上刪除線,有沒有辦法呢?

to cellocoffee:很高興到你們家玩,我們一定會再去叨擾,希望土爸土媽不要覺得我們怎麼賴著不走才好(那幾天可是來來回回去了好幾趟耶).
我那天錄影很多段,可以請土人帶去給你們看!
優優真的很可愛,在還沒認識你之前,土人及Liz就帶著NB來我們家獻寶了,我想她是很多人的驕傲喔^^!
加入聯播喔,嘿嘿,以團隊之名加入,謝謝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囉!

匿名 提到...

哈哈,非常狗腿,非常之好

匿名 提到...

隆重歡迎民間老師的加入,
不知老師是否也在開講?
本終選會煮委已經等總筒大人的的明牌很久了,
不朱道老書訴不訴有明牌可給?

白色飛魚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ightspirit622 提到...

老書~~~我有問題!
那個月土部長說自己沒有"呼呼"大睡,
那我上課只要不"呼呼"就可以大睡囉?
(假扮學生貌)

噗~回到正題,歡迎老師加入團隊
我是脫離學生很久的首席舞蹈長NS >"<
歡迎找我一起Shack Body Body喔 :D

匿名 提到...

到南部避颱的執行副總筒回來了
一回來
就看到總筒說有多了一名民間老師
一驚~
唉唉
恭賀又來晚了...

Unknown 提到...

好有意思的串聯。好玩。

Yishu 提到...

to 天使之翼:任何會讓您覺得狗腿之言論,靈感均得自諸位前輩的精髓,感謝您對本篇入會宣言有最高的讚譽.

to 楊博士:因人不生地不熟,尚不敢開講造次,明牌的話要等總筒明示才會有吧!終選會是很重要的單位呢,若大選須要老書煎票的話,說一聲,一定義務到場.

to nightspirit:哈,不"呼呼"就可以大睡,衝著這句話就覺得您充滿智慧,已超越月土部長應凹的本領.此外,上課只要不挖鼻孔,基本上都是OK的啦!
我也好想學跳舞喔!(雖然跳起來像企鵝...)

to helenna:
謝謝您,祝福永遠不嫌晚耶...

to bearboss:歡迎您再來,我涉世未深,尚未對團隊宗旨心領神會,其他各部會首長,才真是臥虎藏龍呢!

匿名 提到...

歡迎民間老師加入~
混很兇的喬委會主委love3m

Yishu 提到...

to 喬委會主委:謝謝您的來臨!看今年國慶的歸國華僑人數,也難怪您會比較閒啊!此乃非戰之罪也!

faf / 發福 提到...

最近又行腳到山裡去基層打樁......

(謎之聲:藉口!明明是溜出去玩了)

呃,所以遲至今日才來道賀!

希望老師大人大量,原諒我這個翹課的學生......><

(謎之聲:你這麼油條,哪個老師敢收啊=.=a)

匿名 提到...

啊~
我們團隊中新血呢

抱歉
這麼久才過來拜訪
我這幾天快忙翻了~><

請問老師教的是精神科心理學嗎
有空要來多請教了

Yishu 提到...

to faf/發福:
您long stay的行程辛苦了,想必為總筒大選拉了不少票.覺得比較恐怖的是,您留言還會伴隨謎之聲耶...

to 小瓢蟲:
謝謝您來訪,看到您部落格做的各行各業手工皂及畫作,覺得很讚耶!我不是教精神科心理學,在其他文章中胡言亂語讓您誤會,哈哈,看來我似乎成功地掩人耳目啦!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