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揀到機車...的明信片

自從總筒在部落格中發表 596.第二次手製明信片的圖案定稿 的文章後,得知總筒即將寄發手製明信片給團隊成員。乍看之下心中感動莫名,因為總筒的手製明信片用的圖案正是當初引誘我加入團隊我最喜歡的情境符號。但是,感動的淚水還在眼眶中醞釀時,就發現這封手製明信片,總筒竟然索價2000歐元!!歐‧麥‧尬‧ 這張即將寄出團隊中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傳說中史上最貴的明信片,立刻引起團隊成員一陣恐慌熱烈討論。

前兩天回到家時,在門前的機車後方手把上發現一封信,心裡感覺很 不妙 高興,不知道為什麼郵差沒把信件投到我家郵筒,反正就是─ ─

我揀到機車上千呼萬喚始出來、期盼已久、來自於總筒的明信片。

原本想當作沒這回事默默收藏起來,沒想到總筒竟然又在部落格上發表 604.也是收信愉快,開始統計應收帳款(歐元),準備前進歐洲瘋狂血拼,我深深地體會到總筒絕對是為了前進歐洲瘋狂血拼促進團隊凝聚力才會寄明信片給我們。為了避免被總筒記入黑名單,表達對總筒最崇高的謝意,在沉思了兩天之後,決定發文感謝總筒的美意。

感謝總筒您手製的明信片,讓我感受到來自部落格的無情溫暖。

最後,我只有一點小小的建議:

在見到蕭保會主委/Shaw收到明信片的發文之後,發現總筒在蕭保會主委/Shaw的信封背面貼了代表77元好像已經過期、大手筆的貼紙,看到自己明信片信封背面空蕩蕩地,背後一陣冷風吹過捲起一片貼紙。為了避免團隊成員間彼此比較,請總筒日後在寄發明信片時務必一視同仁,若代表77元的貼紙不夠的話,在每位成員信封內放進77歐元也是可以。

7 則留言 :

白色飛魚 提到...

77歐元有硬幣不方便郵寄,而且總筒老大習慣抓整數,所以就取個接近的整數,1000好了。

無限台南 提到...

怎麼您跟 birgit 都是在機車揀到?

ㄏㄟ, 我這是用心良苦, 從醞釀 - 佈局 - 執行 - 討債, 可說是精心策劃, 就不要計較貼紙了.(上次還有人算明信片裡面寫的字數 ... 好像是生了一女一男, 老公才剛過生日, 又跟 olivia 有點關係的那個人)

讓您學到了掏空的基本招數, 才收 2000 歐元, 便宜的很啦!

PS: 白色飛魚的整數取法是最新算數嗎? 學起來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來對號入座啦
經老ㄕㄧ提醒
原來這明信片還有玄機
我也要來看一看

剛回到台北
一發現
大家都po文了
好快的速度

Yishu 提到...

to 白色飛魚:
您這一招果然厲害,學起來!沒貼到貼紙的成員應該聯合起來跟總筒領取1000歐元!

to 總筒大人:
已去總筒府自首,留言在機車揀到明信片的人是偶,請不要為了前進歐洲瘋狂血拼多算2000歐元!

to helenna:
太好了,請繼續發揮您斤斤計較的本事,讓我們一起想辦法跟總筒ㄠ錢回來.

匿名 提到...

我的信封也沒有貼紙,
我很阿沙力的跟總筒大人四捨五入收10000歐元好了,
YA!
超完美掏空團隊萬歲!

無限台南 提到...

7-11的貼紙只有兩張, 猜猜看另一張貼哪位?

Yishu 提到...

to 楊博士:
您的"無價"已讓所有人解套,厲害厲害!

to 總筒大人:
猜不到耶,不曉得總筒比較偏礙那位團員?!
照楊博士算法,既然貼紙有兩張,恭喜總筒可以少發20000歐元,除了擁有貼紙的兩位團員之外,其他團員請總筒皆另外再發10000歐元以示公平.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