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中華隊奮戰精神令人感動!中華隊前進奧運加油!!

連勝三場後,今晚中華隊出戰強敵加拿大隊,看得我熱血沸騰、心臟都快跳出來,看到後來緊張到覺得胃隱隱作痛,腳也跟著發抖起來,結果我竟然一路在自己的留言版上跟土人播報起戰況來,希望能做點什麼為中華隊加油!My God.怎麼會有這麼驚心動魄的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兩隊互有領先,不到最後一刻根本不知道鹿死誰手。六局下林智勝、蔣智賢相繼擊出安打,接著羅國輝擊出中外野三分全壘打將比數4:5逆轉,這一棒讓我和小毛整個從椅子上跳起來!八局上恰恰縱身一跳接殺了一計高飛球,實在漂亮!而在這局退場的投手倪福德,也要給你拍拍手!此外,葉君璋硬是將右外野安打由張建銘長傳回來的球接住,擋下加拿大隊衝回本壘的一分,毫不畏懼的奮戰精神更讓我感動萬分!

MVI_12

還有好多好多的精彩好球,老將新秀齊心奮戰,幾場比賽下來,讓我感到無比的振奮,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樣萬眾一心,如此令人動容的時刻。雖然中華隊最後在延長賽中以6:5輸給加拿大隊,但我要說的是,中華隊好樣的,你們打了一場好球,你們的優異表現,努力拼鬥的精神,打到所有球迷的心裡面去,加油啊!不要氣餒,再接再勵,我們會繼續為你們加油的!我們會當你們的最佳第十人!

中華隊前進奧運!中華隊加油!

MVI_11

 

延伸閱讀:

蔡明里 _ 還不到流淚的時候

哈囉~馬凌諾斯基 _ 中華隊,去北京!

不負責任碎碎念 _ 驚心動魄、熱血沸騰的一戰!

1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昨天的比賽真的很棒,雖然有一點火爆,但是中華隊真的很不錯,希望可以持續努力,前進奧運 :)

匿名 提到...

中華隊一定可以打進奧運的!

tooren123 提到...

加油加油!中華隊加油!

匿名 提到...

中華隊加油!!他們的精神真很令人佩服!

Yishu 提到...

to shaw,楊博士,土人,小藍:
中華隊真是太棒了!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明天對上澳洲隊,中華隊必勝!!

無限台南 提到...

昨天真的很刺激, 不過看到第九局時,
就感覺到會輸球.

沒關係繼續為咱們中華隊加油!

阿橘 提到...

昨天太刺激啦!!!!!還有我最喜歡的倪福德..........哈哈..................

加油加油..........gogogo

Yishu 提到...

to 總筒:
雖然對加拿大不敵,但是,就是要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好樣的,拿下北京奧運門票吧!!

to 阿橘:
有你這位超級啦啦隊,想必加油的聲勢會更驚人,來吧!我們一起加油吧!喔))))))
中華隊中華隊中華隊 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

有妳,真好 - 小胖和玉伶 提到...

太棒了!! 今晚贏澳洲了!!

Yishu 提到...

to 小胖:
真的!我們贏了!前進北京奧運了!YA!!

匿名 提到...

I saw the news here in
I am so proud of them and Taiwan in general.

Yishu 提到...

to wendysung626:
我也同樣以中華健兒的表現為榮!
不分海外,我們一起為中華隊繼續加油!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