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中華隊,我愛你們!

MVI_6325_1

今晚的中華隊,真的是太棒了!你們辦到了!你們是最棒的!北京奧運!我們來了!!

這場比賽,我不知道掉過多少眼淚,從一開始播放趙傳所演唱的”英勇勳章”以及國旗歌,看見緯來體育台剪輯的中華隊精彩表現,就讓我激動不已!



英勇勳章
演唱:趙傳  作詞:祝驪雯  作曲:韓賢光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感謝張建銘,第一局時右外野手張建銘狂奔數十公尺後在界外區奮力地將球接進手套,差點撞上邊牆的精神就讓人整個興奮起來。第二局的適時安打火力支援,火哥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MVI_6325_16

感謝林哲瑄的完美守備,第一局澳洲隊打出去的中外野平飛球,眼看就已經要成為安打了,林哲瑄硬是飛身向前將要落地的球沒收,在第二局也再度上演神乎其技的金手套級守備!!讓中華隊整個氣勢都起來了。第二局的二壘安打,讚啦!

感謝羅國輝,幾場的強力打擊,只要你站上場就讓我們吃了定心丸,第二局無人出局率先擊出安打,也打開勝利之門!陳金峰的接棒人,超帥啊!
MVI_6325_15

感謝隊長葉君璋,賽前做足了功課,精彩的配球及守備,第四局將跑者阻殺在二壘演出雙殺,繼中加大戰扮演最佳門神又一精彩力作!此外,在第二局擊出關鍵性安打,讓中華隊率先拿下第一分,你真是太棒了!
MVI_6325_2

感謝恰恰彭政閔,每每都能率先擊出安打,鼓舞士氣。第七局時的安打+盜壘,讓整個氣都站在中華隊這邊,在澳隊投手暴投下又跑回第五分。積極搶分的鬥志令人激賞!
MVI_6325_12

感謝大師兄林智勝、林益全、郭嚴文的精彩守備,有你們真好。郭嚴文、張泰山,雖然今天打擊沒有表現,但你們一樣很棒!

感謝中華隊所有人將士用命,在第二局展開一連串的攻勢,接連的安打及戰術運用猛打了一輪,讓我看到在地板上止不住地跳躍!在第三、四、五局連續三局的雙殺守備,各個都是金手套!中華隊,你們好樣的!
MVI_6325_9

感謝投手陽建福,9局被4支安打、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成功壓制澳隊的攻勢,111顆完投完封的精湛表現,讓我在地板上跳了又跳,又吼又叫的,陽建福,帥啊!這是你傲人的代表作及榮耀!
MVI_6325_8MVI_6325_3

感謝總教頭洪一中以及教練團,在中華隊組隊這麼艱難的情況下,如此地信任中華隊的隊員,大膽啟用年輕球員,讓我們看到中華隊的永不放棄的拼鬥精彩及美技演出,也看到了台灣棒球希望,你們太棒了!
MVI_6325_13

感謝陳金峰,看見你在休息區,整個就是很感動!感謝你一直對中華隊不離不棄,帶給中華隊無限的希望,和中華隊一起前進北京吧!
MVI_6325_6

感謝在現場加油的所有球迷,你們的大國旗、你們的加油納喊聲、你們的慷慨高昂歌聲、你們的創意加油海報、你們整齊劃一的加油動作,尤其是全場拿著加油棒的手全部懸在空中所展現的靜默力量,讓我震撼不已,整個感動到不行,也讓沒有辦法到現場加油的我,由衷地感謝你們!
MVI_6325_5MVI_6325_10

感謝你們,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中華隊,我愛你們!繼續前進北京奧運!中華隊加油!!


延伸閱讀:

運動摩人‧蔡明里9.01c _ 爸,就差一勝,我們一起去北京!(算一算對戰及失分等,我們應該已經在全聚德裡了耶,YA!)

HOW's Sketch Book  _ 你喜歡棒球嗎?是的,我很喜歡

米果【私‧生活意見】 _ 親愛的,我們贏了!
 
不負責碎碎念 _ 一「福」當關‧澳客莫敵

9 則留言 :

tooren123 提到...

yishu 老師,你太激動了吧!很怕你寫這篇寫到中風耶!

不過中華隊真的太棒了!!!!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你貼的相片好像你們家的電視
都是寬螢幕
也就是說,人好像都變形了啦!
不用看電視,就看到你實況轉播了

Yishu 提到...

to 土人:
我是真的很激動,打進奧運了耶!太棒了!YA!

to Lizzie:
是我家電視沒錯,因為也不知道去那裡找這一場的照片,不過人有變形嗎?我一直以為他們原本就是長這樣耶!哈!歹勢啦!

匿名 提到...

好像在現場播報,
中華隊總算贏了澳洲,
下一場南非應該沒問題的啦!

匿名 提到...

中華隊萬歲!!!

Unknown 提到...

在奧斯丁的我讀著讀著也跟著high 起來,身體竟然起了特別反應......噢,不是,是因為懷孕開始漲奶............

Yishu 提到...

to 楊博士:
中華隊4:0打贏南非隊了,確定拿下奧運門票!
我們來北京了!

to 容容:
附議,中華隊萬歲!!!

to collecoffee:
懷孕就會開始漲奶了喔?我還以為baby 吸吮才會哩!
嘿嘿,連baby 都一起high 吧!中華隊,水啦!

匿名 提到...

果然很激動呀!
怎麼沒把這場錄下來!
阿福經典之作!

再節錄影片畫面即可。
因為..球員變胖了XD

我要出發去中韓戰的現場了!YA
(這不是閃光文..)

Yishu 提到...

to red-yellow:
是啊!看到整個人就是又叫又跳的,這麼重要的比賽,太棒了!
不過我賽前只知道要坐在電視機前用力加油,也沒有想到可以錄下來,比賽結束後才覺得沒記錄下來實在可惜,所以就隨手用相機錄了賽後的剪接.感謝緯來體育台製作許多如此振奮人心的MV.
球員都變胖了嗎?呵,真抱歉,我一直以為他們就長這樣說 XD
在現場看中韓大戰一定很過癮,期待你的分享喔!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