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遠行公告及「舞妓哈哈哈」電影票相送

說起來,這都是苦悶中年男害的…。

1月6日,那個幸運抽獎抽到香港來回機票、一點都不苦悶的中年男子,在部落格上公告緊急通知,香港機票大放送,有鑑於之前在cellocoffee家猜謎比賽得到第一名的經驗,yishu的心得發表於之前寫過的禮物篇,摘要如下:
yishu在經過一番激烈的爭戰中,險勝Lizzie,獲得了來自cellocoffee所設計的衣服二件,感謝cellocoffee連小毛也一併贈送。不過,第二名的Lizzie獎品是『免費包吃包住奧斯汀十天旅遊』,yishu的第一名獎品是衣服二件+誠意無限,由此可驗證老二哲學的真理,以後cellocoffee再舉辦類似比賽,yishu決定當第二名就好^^(不知以後是否還有『免費包吃包住奧斯汀十天旅遊』的獎品,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既然沒有『免費包吃包住奧斯汀十天旅遊』,那麼,爭取個第二名來個免費香港來回機票也不錯。於是,yishu當場決定以第二名的姿態殺進苦悶中年男的房間部落格,沒想到,竟然看見中年男留言如下:
土人竟然在我貼文五分鐘內就回覆,速度實在驚人,這張機票就理所當然歸土人囉,本次新春贈獎就在五分鐘內結束囉…
為什麼… (無限哀怨中)

既然第一名也不是,第二名也不對,只好換yishu去當苦悶中年女。

不過,還沒結束…。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土人,竟然開始夥同Lizzie對yishu及小毛展開無情溫情的攻勢,力邀我們一起去香港三日遊。還在苦悶中的yishu,敵不過兩人輪番打電話及MSN的襲擊,終於萬般不得已很開心地決定跟著一起飛去香港。

但是,還是沒結束…。

Lizzie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在看到格友散步的貓圖文並茂的遊記後,Lizzie又加碼宜蘭明池之旅。基本上,yishu的吃喝玩樂都是屬於「任憑擺佈‧行」,所以,我們的香港+明池之旅,就在苦悶中年男的陷害美意之下,即將成行。

等一下,還沒完…。

Yishu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在看見「舞妓哈哈哈」官方部落格公告,只要串聯活動BANNER,並連回官網文章分享40字短文,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舞妓哈哈哈」1/22(二) 19:00信義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這部電影實在kuso到匪夷所思的地步,讓yishu當初看的時候就笑翻了。

為了實踐總筒大人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宗旨及2008競選主軸,yishu決定串聯爭取電影票,以饋贈團隊成員及親朋好友,終於在1月17日收到官方通知-獲得「舞妓哈哈哈」電影票二張。但這兩張電影票要陷害送誰呢?
Lizzie:送中年男好了,到他部落格留言,給他十分鐘來要…(編按:中年男機票五分鐘就被土人要走了)
收機票手短的土人:十分鐘沒來就再延長十分鐘…
小毛:…
Yishu內心獨白:哼!人不害我‧我不害人,好吧!看在中年男愛看書愛看電影的份上,就讓你笑到肚子痛吧!哈哈哈…
於是,yishu到中年男部落格留言如下:
呼叫呼叫,舞妓哈哈哈1/22晚上七點信義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相送,若有意願索取請於10分鐘內回覆,若無回覆就再延長十分鐘...
眼見二十分鐘已經過去,中年男仍未回覆,而我們即使遠行無法處理電影票,因此,決定將機票1/22晚上七點信義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小放送…
索取條件:
1. 須為團隊成員或曾於yishu的部落格留言過的朋友。
2. 想讓自己享受不笑痛肚子免錢並可申請國賠絕無冷場空前kuso電影者。
有意索取者請於留言版留言。另外,因我們到香港無法回覆,將於1/21(一)之前公告將電影送給那位電影票得主,並告知索票方式。

20 則留言 :

無限台南 提到...

Blog's life style is so funny!

匿名 提到...

我要~我要~......可是....沒有附加拿大來回機票唷....


中年男應該很快就會來~等等他吧!!

nightspirit622 提到...

蛤~ 我超想看的耶 @@

苦悶中年男 提到...

昨天晚上11點忽然有人丟一台DV給我,說把裡面的影片燒成DVD,明天要!

所以雖然我搞到三更半夜才睡覺,但是沒時間到自己家鬆土、澆水....再給我10個10分鐘也沒用。

一大早看到了yishu的留言,想不到現在已經中午了,只有台南幫,加拿大幫這些機票比戲票貴的人出現,Nightspirit應該可以順利排上第一位吧!

香港行愉快!

helenna 提到...

禮尚往來!好耶^^

白色飛魚 提到...

旅途愉快!

匿名 提到...

現在我和Lizzie,小毛已逛了一個下午,明明說要知性之旅,不要安排血拼行程,但自己實在很不爭氣,看了就買,一點都不手軟,嗚...,又敗家了
對了,我們是在酒店等土人,土人目前仍不見蹤跡,呼叫土人,你似叨位企??

言歸正傳,因苦悶中年男沒有提供加拿大來回機票,olivia,抱歉了

nightspirit,恭喜你拔得頭籌,請mail你的e-mail給我,我的mail是yishu.space@gmail.com
我再告訴你如何索票.

土人突然出現了,先留言到這邊,我們要再去玩了,回來再回覆.

中年男,謝謝你啦!

Yishu 提到...

我們從香港回來了,回到台北已經十一,二點了,身心都很充實的三天,心很飽滿,身體已經重新format(小毛的說法),即將再出發去明池了...,

總筒:
我也覺得Blog's life style is so funny!

olivia:
可惜機票比電影票貴太多了...
中年男可能中年的關係,跑得有點慢啊!

to 中年男:
我們一直以為你會一直掛在網路上耶,因為要去香港時間比較緊迫,又不曉得你要不要看,所以只抱歉啦,讓想看的朋友一起同樂!

想看電影的 NS:
因為我們要再出門去明池玩了,能否請在晚上八點前回覆寄你的mail給我,若沒有收到你的回覆,這次贈票只好就...讓第二名的中年男強迫中獎了.動作快喔!

helenna:
這是跟大家學的耶!

白色飛魚:
謝謝!去明池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Yishu 提到...

票已送給NS,謝謝!

nightspirit622 提到...

謝謝Yishu~ 我沒注意到這票是明天就得看,而且還要親自去拿 @@"

唉呀呀~ 不過為了老師的一番心意,
說什麼都要衝了!!!

Yishu 提到...

NS:
原來你是先要了再說,呵...
你收到了就好
既然要去看了
那就衝吧
哈哈哈...

nightspirit622 提到...

阿~我發現我怎麼算都不對
六點下班的我怎麼有辦法衝去領了票
再殺到威秀看特映阿 >"<
這票給我還真的浪費了
那只好順位讓給苦悶中年桑囉

抱歉yishu辜負了你一片好意,
相關索票內容我已經寄給苦悶桑了
敬請放心~~~ @.@

苦悶中年男 提到...

我收到email 了啦,可是我也沒時間去耶,快呼叫下一位啊。

Yishu 提到...

NS,中年男:
這次贈票剛好碰上我們去玩,所以在聯繫上比較不方便,我那天在明池留言完後就下線了,所以沒看到你們的後續留言,真抱歉.
沒時間去看沒關係啦,不然弄到自己苦哈哈的,就失去哈哈哈的原意了^^
我們回到台北了,五天玩得很開心耶!!

匿名 提到...

土人桑消失的這段時間......回來時,該不會搞大肚子了吧~(切~不要想歪,一定跑去偷吃了) ^皿^

泡泡 提到...

呵呵
我要看遊記

匿名 提到...

原來妳已經去了一趟香港回來啦。
期待妳的香港行記 ^^

Yishu 提到...

to love3m:
嗯...,其實是我們趁他不在跑去偷吃,而把肚子搞大了 ^皿^

to 泡泡及dreamy:
好,等我準備好,就來寫遊記!咻蛋ㄟㄛ.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最後面那個"咻蛋ㄟㄛ"太好笑了,害我以為有人要丟蛋呢!^+++^
這個贈票索票過程實在是太屈折離奇了,要不是我1/18生日那天晚上要上日文課,我就來索票了^0^

Yishu 提到...

to birgit:
是啊!真是可惜了,其實只要你出聲,剛好就可以送給你當作生日禮物耶!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